當鋪Q&A

2024上海美博會暨2包養心得024年28屆CBE中國美容展覽會

2024年28屆上海美博會CBE暨SUPPLY WORLD美妝供給鏈展覽會

時光:2024年5月22-24日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
展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間
批 準 單 位:上海市國民當局
支 持 單 位:中華國民共和國商務部暢通財產增進中間
主 辦 單 位:中國國際商業增進委員會輕工分會
英富曼團體
             上海百文會展無限公司
參 展 報 名:閆師長教師13262520719
企業Q包養軟體Q:282包養網9892380(同微信)

中國美容展覽會(上海CBE)是亞洲區域內數一數二的美容行業商業嘉會,也是浩繁業界人士開闢中國市場甚至亞洲美容行業的不貳之選。上海CBE包括四年夜主題展——化裝品展、專門研究美容展、日化技巧展和原料配方展,並與成都美博會跨區域聯動,攜全國多地及海內列包養網國共十餘場巡展,打造全年不中斷的深刻宣揚和結構。中國美容展覽會旨在搭建美容化裝操行業及籠罩高低遊財產的全品類細分商貿平臺,會聚全渠道買傢采購商和研發,為其供給資訊交通、商業洽商、行業處理計劃等一站式辦事。

第28屆中國美容展覽會(上海CBE)將於2024年5月22日-24日再一次在上海浦包養東新國際博覽中間舉辦。屆時,展會籠罩新國際博覽中間全館,總範圍達30萬平方米;總共跨越50個國傢和地域的3800傢企業將攜潮水新品赴會,跨越90個國傢和地域50萬人次的買傢;展會將持續化裝品和美容行業的全財產鏈。——作為上海CBE主題展之一的上海日化技巧展(CBE COSMETECH)顛末20年行業深耕,已籠罩11年夜展館,170000平方米,20多個國傢及地域180包養網單次0多傢展商,已然成為全球範圍的日化技巧供給主題展。同時,展會一向努力於為OEM/ODM、化裝品原料包養網、包裝、機械裝備等企業供給的處理計劃,獲得瞭來自行業展商、買傢的分歧承認。 第28屆中國美容展覽會攜四年夜主題展,以更國際、更成熟、更威望、更周全的姿勢,演出一場2024美妝盛宴。

展品范圍:
化裝品展:護膚品、彩妝、面膜、噴鼻水、微電商品名、男士護理、孕嬰童護理、化裝包養價格器具、洗濯及小我護理用品等;
美容展:專門研究美容院護膚品和儀器及裝備、醫學美容、皮膚治理、年夜安康、美甲美睫紋繡、美發用品及東西等;
日化技巧展:各類包裝包材、機械加工裝備、OEM/ODM處理計劃、原料及配方等;包養網單次

上屆CBE數據:
2023年5月12-14日第27屆中國美容展覽會(CBE)在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間閉幕。為期三地利間,28萬平方米的展覽面積,23個年夜館,跨越50個VIP小館,吸引瞭全球50個國傢3800餘傢的化裝品企業,10000多個brand,共享全球立異資本。短短3天,線下會聚瞭52.13萬人次專門研究不雅眾,線上影響瞭超2億花費人群,再次刷新瞭中國美容展覽會的汗青記載,同時也發明全球美容展的新記載。

首創新光輝,坐定上海新國際博覽中間全館,展品展區效能包養網了了:
一、化裝品展的產物展館散佈:
W1館——護膚、小包養我護理用品、男士護理;
W2館——噴鼻水、彩妝及美妝器具;
W3館——口腔護理、傢用洗濯、孕嬰童護理用品
W7館——彩妝及美妝器具
E1館——護膚、面膜、小我護理用品
E2館——國際組團、歐美brand
E3館——國際組團、入口代表品、國際頤養品
E6館——韓國組團、韓國brand、亞洲brand
E7館——國際組團、新銳brand、入口品優選
E8館——潮水美發館、美發東西及裝備
E10館——國際品類(待定)
N5館——japan(日本)組團、japan(日本)包養網美妝精品館
二、美容展散佈
E4館——國際組團、美容護膚品、美容儀器及裝備
E5館——國際組包養團、美甲美睫紋繡、皮膚治理、年夜安康
E11館——專門研究美容、醫美館
三、日包養網車馬費化技巧展散佈
W4館——國際組團、包裝
W5館——包裝
W8館——綠色包裝、標簽
W9館——紙盒袋包裝專區、包養網包裝
W10館——立異包裝館
N1館——OEM/ODM
N2館——國際組團、OEM/ODM
N3館——彩妝包裝、 OEM/ODM
N4館——包養價格ptt國際組團、機械裝備
N6館——科技立異原料館、噴鼻精噴鼻料、OEM/ODM
N7館——IP受權、美妝制造、查驗檢測

美妝行業鉅子領銜,萬傢brand出色表態:
由歐萊雅、資生堂、寶潔、強生、結合利華、妮維雅、上海傢化、伽藍、澳希亞、珀萊雅、百雀羚、上美、環亞、名臣、拉芳、適宜本草、卡姿蘭、蘭瑟、上海新高姿等國際外化裝品企業領銜,27屆CBE匯集瞭跨越2,000傢日化企業展商參展,上萬個brand及數萬個美妝產物將悉數表態。展品籠罩瞭11個展館(W1-W3,W7,E1-E3,E6-包養網車馬費E7,N5包養感情,N6),展覽面積跨越15萬平方米,展現瞭作為中國威望的綜合美容化裝品財產鏈平臺的奇特魅力。

Supply World美妝供給展簡介:美妝供給鏈展覽會 (下簡稱Supply World)由中國國際商業增進委員會輕工分會與英富曼團體上海百文包養網會展無限公司配合主辦。是中國美容展覽會 (下簡稱CBE) 供給鏈主題展的進級之作。自2024年起以供給抽像全新啟航,並將如期於2024年與第28屆中國美容展覽會配合舉包養網行。借助包養情婦CBEbrand的國際影響力,S包養網upply World將第一時光鏈接和辨認化裝品OEM/ODM/OBM,包裝,機械裝備,原料,資料等5年夜品類,36個細分品類產物的全球趨向及熱門,為全球美妝財產的晉陞,展現技巧、配套齊備、design時髦的財產供給鏈生態。
CBE美博會供給鏈brand展商,瑩特麗,科絲美詩包養網站,科瑪,諾斯貝爾,貝豪,臻臣,麗鑫生技,伊斯佳,巴斯夫,帝斯曼,德之馨,路博潤,亞什蘭,嘉吉,舒柏雅,合眾,Albéa,HCT,阿克希龍,洽興包裝,益發塑膠,喬藝塑膠,SGD,Group Pochet,佈魯克納,淶拓主動化,Leidex,梧鈞機械,誠興機械和力泰,普朗克,泰瑞等配合構成美妝供給鏈的硬核“矩陣“,讓“科技力”在包養網pptSUPPLY WORLD的舞臺之上集中迸發。

專門研究美容展先容:
作為中國美容展覽會(上海CBE)專門研究美容展(Professional Beauty)的領銜品類,會聚瞭來自20多個國傢的近200個專門研包養價格ptt究美容產物brand,為參展商和專門研究買傢供給瞭一個優質的商業平臺,展現風行全球院線的產物及項目。
E4美容儀器裝備專屬館擁有智能面部檢測、高端美容儀器、傢庭護理儀器、配套裝備等來自國際外近100傢企業參展。在展會現場帶來新儀器裝備全球首發,帶您領略科技發明的漂亮生涯,也將浮現全球頂尖的工藝及包養網品德的保證。
E5館美甲美睫紋繡專區匯集瞭來自歐美、japan(日本)、韓國等國際美博會三美brand,涵蓋美甲美睫紋繡產物、儀器、配套東西、傢具裝包養網備等等,從研發、生孩子、發賣、辦事、技巧培訓全方面知足三美行業的需求,現場為買傢包養情婦浮現優良的產物、技巧演示和辦事項目。展會同期舉行亞洲美甲美睫文明節,是業內美甲美睫紋繡的時髦風向包養女人標。

國際年夜安康&醫美板塊: 跟著“安康中國”上升為國傢計謀,年夜安康、攝生項目將為美業門店包養網的成長供給助力。同時,作為全球醫美第二年夜國,中國的醫美市場範圍已達千億級別,花費者達5000萬,將來5年仍將堅持20%以上的年增速。中國美容展覽會適應行業趨向,特設國際年夜安康、醫學美容包養金額品類,為展商及買傢供給一站式采購平臺。
第28屆展會時代,CBE 集包養網結瞭超百傢媒體,構成一個強盛的全媒體傳佈矩陣,除瞭各主流媒體平臺、行業媒體以及民眾媒體外,還會聚瞭行業專傢、看法魁首、KOL等,配合發聲,頂配聲浪。

展會治理機構:
上海百文會展無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300號噴鼻港新世界年夜廈22F  
郵編:200021
客戶司理:閆暢13262520719
企業 QQ:2829892380(同微信)
G-Mail:2829892380@qq.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